一楼瞎想

  临睡前竟然吃了三个饼。
  
  醒来。发现日子就像塑料筒里的牙膏,越挤越少,其余的牙膏在筒子里很不情愿地被挤来挤去,而大学一年的日子却行将过去。
  
  昨晚那三个饼在肚子里意犹未尽,还在拼命地嚎叫,可怜我的胃,它不该感到那么空虚,难道真正是期望的程度跟失望的结果成正比?我的日子不应该是这个样子,可是循着记忆的线条追溯回去,才发现,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日子里,我得承认,自己什么也没有学到,太多的时间都被太多的琐事所打扰……虚无!虚无!才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无法救赎的精神危机。
  
  旁边的人影影绰绰地鱼样游过,肚子依然感到很饿,却不想进任何东西;周围一片空荡,都去上计算机课了,下铺的兄弟抱怨我还没走,没给他占的第一排的位子。我在想,既然同样是睡觉,何不坐在最后一排,不是更爽?良好的资源就该让给能够充分利用它的人。


一楼瞎想
https://dongjunke.cn/posts/2005/11/05/49673.html
作者
小饿
发布于
2005年11月5日
更新于
2023年3月23日
许可协议